高凌風拒小三 就怕小金藉口外遇
  • 2011-07-08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朱梅芳╱台北報導

 高凌風與金友莊(小金)相差19歲的「老少配」婚姻瀕臨破裂,小金想要自由,不惜告訴高「你可以去找小三」,他不要,免得讓她有藉口也找小三。他7日感傷的說,「一代情聖」現在被老婆嫌棄,「這就是人生啊,但站在她角度,她也沒錯,沒惡意。」

 高不愛她玩臉書

 小金前晚自上海返台,先找朋友未直接回家,高後來接她回家,由於高很討厭她玩臉書,小金說:「我在大陸也不能玩。」高很高興,覺得她沒那麼走火入魔,「妳想玩臉書,我出國的時候妳愛怎麼玩都行,我回家了,妳還不能重視我,我會想不開,覺得妳為了看不見的那些人,忽略最親近的人。」

 高說,有空中小姐向他要電話,證明自己還有魅力,「妳覺得我沒意思,別人當新鮮貨。」她居然贊成他去追,自己當年就是空姐,覺得空姐素質不錯,一點也不吃醋,反而讓高很傷心。

 婚姻還在努力中

 小金昨錄超視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,拍照時她無奈說:「我連笑起來都不快樂!」她說夫妻除了緣分,還有責任,目前婚姻處在「還在努力中」,「如果有問題就先分居,沒有就住一起,我的生活方式,高大哥不能認同,我們的生活是不公平的,都是高大哥做主。」她不停感慨男女不公平。

 問題解決不了會離婚嗎?她迂迴說「那要問男生」,他心裡應模擬幾個對象(認為她可能交的男友),她說,小孩小時候她帶,「後半段交給他,長大了,他覺得寶弟遺傳到他的表演基因,準備插手。」她認為寶弟應先念書,兩人為此爭吵。

 老少配該多包容

 圈內人對兩人婚變驚愕遺憾,多認為這就是老少配的悲哀,但兩人結婚時就該想到日後的差異,如今更該彼此包容。26歲嫁人的小金嘆氣說:「我只能和他共苦,不能同甘,環境不同了,需求和想法也不一樣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